close

時光流去帶走的是人,帶不去的是思念。一幕幕的回憶殘像被播放成影片。

如果時光停留在初見的那個午後,或許依舊是憨濃,依舊是美好。若,人生只如初見,我還是那個我,還會擁有曾經千裡走單騎的瀟灑,不會沉醉在午夜的輾轉中。往昔的笑顏已難堆積在臉上,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冷漠的面具,帶著一種毫無溫存之感的疏離,至少這樣我還能贏回我的自尊。
而今,我依舊站在自己的天空下深思獨徘徊,灰暗的天空不曾給我太多的希翼。看著遠方的茫然路途,也許自己的路真的只能由自己才能走完。我踟躇在十字路口,只是,我與你再次相見時的漠然陌生,再見卻猶如未見……

 一處落日,一處情傷。已經習慣在夕陽裡等待落日,然後靜靜的想你,心就那麼不由的痛了一瞬間,蜷縮在角落裡,心卻徘徊在你離去的那晚。眼角似乎有什麼東西,被風一吹就冰涼冰涼的,還有一陣思念的味道……

我不知道,是否還在愛你,如果愛著,為什麼會有那樣一次分離?

我不知道,是否早已不再愛你,如果不愛,為什麼記憶沒有隨著時光,流去?

微醺的黃昏,我靜靜的思索……

或許我們愛得太苦,所以我放手讓你離去,只是,愛你卻成了我戒不掉的癮……
那麼,就從今天起,
我要從心裡徹底地把你舍棄﹗
不再用我的孤單深望你的方向,
我要從新開始,
為我自己歡唱﹗
從明天起做一個福祉的人周游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