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0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樂幸福的,每天看著視頻中的你 感覺自己就是天下最幸福的。今天是學家鄉方言的第八天,也就是說好了一個禮拜之後的考試。

看著視頻中的你,我很幸福。考試的時候 讓我面對著牆,可我還是偷偷看著你。考試雖然不敢說全記住,但是勉強通過了。幸運你給我了60分,歐也!謝謝你 我合格了 過關了。在這興奮之餘很想索取一個獎勵,那就是我把你狠狠的親一下,嘿嘿。

老師害羞了...Classy Campbell tops 100m heats 七夕仕様 Experienced trio back for Black Sticks men Road use odd world series Qld win one-dayer against SA by 90 runs Tasman seal NPC finals berth Simpson grabs Vegas PGA lead Hand to attract A-League Future goals ghost replay Horwill laments Wallabies erro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