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盡滄海桑田不過一場夢,你知道的,會有那麼一天,我的人生會與眾不同。
我看到月亮和太陽在同一片天空,我知道蝴蝶和花朵的故事,我知道路燈下的一團光影打破了多少黑暗。我知道我怕做過多少次關於成功的夢,我知道想像和現實之間無法磨滅的巨大差異。
我願意我是勾踐,臥薪嘗膽只為東山再起。每個不服輸的人都有這么一個夢,夢裡有成功之時快樂的眼淚。把今天的汗水和淚水放在一起,讓它們變成永久的紀念碑,永遠佇立在我人生道路上的某一個點上。
有一種時候想要歸隱,躲藏在高山遠林之中,獨自一人品日出日落,看春夏秋冬。不要雄才偉略,不要江山社稷。只是為了在冬雨過後看見你的臉,看見你依然保持微笑,時光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永遠埋藏在記憶裡。
歸隱在自然的綠野之中,過著種豆南山下的悠然生活。愛李白的仙氣凜然,不是誰都有‘孤帆遠影碧空盡’的大氣。愛他的狂放不羈,所以看見‘千金散盡還複來’時會有一絲心動。被世俗牽絆,所以才想逃脫,誰又知道逃不了的痛苦。
為一個‘自由’,所以過的淒苦。到底‘值’還是‘不值’?
所以我不能歸隱。人生就是一杯茶,沉沈浮浮之間散發著一縷縷幽香又帶一些澀苦,重要的就是一個‘品’字。如果我還不會品味這一杯茶,何談人生?不過是一輪沈浮,但就是想要歸隱,想要在空山新雨後品鳥鳴山更幽。
於是我窮盡所有才發現,還是放不下。原來歸隱就是逃避,一個人始終都是一個人,逃到天涯海角都是如此。
於是我告訴你,你知道的,總有一天我會與眾不同。經歷一波歸隱的執著,歷盡滄海桑田不過一場夢。

雨潮濕了思緒 大美不言 有風度的女人 一滴水照見了世界 為自己的美好人生邁步 七月撥動了我寂寞的心弦 年少時帶著夢想上路 找到喜歡自己的有力證據 心懷感恩讓生活更豐盈 只有故事裡才有“愛”? 且慢飲花間這壺酒 誰配擁有天長地久 珍惜自己每一分鐘 盛開的薰衣草 學會享受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