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期待在下一個轉角。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下街角的咖啡店。。。主人公期待自己所愛的人,在他最思念的時候忽然出現,雖然這愛人或許已遠去,見面的時候,只是簡單的寒暄,聊聊天就已知足,表達了對愛情堅貞不渝的渴望。句句流露絲絲傷感。遺憾。
電腦裡反覆的唱著這首歌,來自電影《將愛情進行到底》或許這部電影更加感人,與朋友聊到他們那個年代的愛情,著實讓我向往,那個時代的女孩對愛情的堅持是非常強烈的,她會為了你一個人走很遠很遠的路,坐很久很久的車,只是為了看看你過的好不好~她會為了你與父親爭吵,會為了你離家出走,雖然你沒有很多錢。她會為了你追在火車邊上,一邊奔跑,一邊落淚。她會為了讓你送她,而推說害怕回家的夜路。從不對你抱怨什麼,這一切的一切只為能和你在一起,一分一秒都值得,哪怕受再多的苦都不怕。
喜歡陳奕迅的歌聲,在無眠的深夜,我戴上耳機,聽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深深睡去。
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為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下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  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需說從前
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4人相聚在一起 別忽視睡覺對人體的影響很大 警惕表裡不一內心邪惡的星男 趣味腐敗的官場 反順序的工號牌號碼 12星座不同的愛情痛腳 任天堂游戏机《Wii U》創意攝影 單身特質我中了很多條... 脆弱的現代女性疲倦成因 如何判斷你家的小鳥健康與否 女強人也不好當啊 父母離婚,小朋友未來堪憂 口味的不同測試你吃醋指數 越懶的人越長命? 喜歡穿什麽鞋也能看穿你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