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緒混亂的整不出一點調理,用文字記載此刻的心情。

太習慣是不是就會有了倚賴,太習慣是不是就會變的苯拙,當他不再對你倚賴,十字路口你是向後向左向右,還是直走,我承認我對你是太過倚賴,以前的你總是哄著這個愛吃話梅傻傻的我,而現下,我們卻形同陌路,我要說些什麼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時候吧,想想管他那﹗自己開心就好﹗可是當他對另一個人關心的時候﹗為什麼心裡的痛又泛泛而出,
不是生氣,不是恨﹗那是什麼?是吃醋。不對啊怎么可能的嘍﹗哦原來是倚賴﹗呵呵,我不會用華麗的文字來形容誰是誰的誰,更不會用音樂來說那些你不知道的事﹗所以我只能說說自己的心裡話﹗我是傻孩子﹗蠢到生活都不知道有多野狼狽。唯一的一句話就是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想記住還是想忘記,記住是為了什麼,可以為了什麼呢,但如果是忘記呢,是不是影子就能夠平撫,
都是這樣子說的︰生如夏花一樣美麗。死如冬雪一樣純白﹗那習慣了的春秋是不是可以顛倒黑白
不,不,我在想什麼﹗做什麼呢﹗我在想什麼﹗
無語﹗


一個月的時間夠了,夠讓一個人改變,我知道我回來了也習慣了﹗
知道自己就如同一個人一樣微笑虛偽的苟活著﹗哎﹗
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也許這就是人生,不是爸爸說我現下懶惰,就我自己也有感覺。吃了睡﹗呵﹗什麼也不做﹗宅女非我莫屬了﹗忽忽
怎么說那。這個世界未免也太瘋狂了吧﹗
習慣了的事也在不能習慣的情況下習慣了﹗
原來堅持真是失敗他後爸啊﹗哎……
那麼已經習慣,就開開心心的生活吧
別說不福祉。其實你真的很福祉﹗


經過洗禮後的思念 反彈了琵琶 征服仙女寶座 細數舊日時光 等待愛在沉默中花開 輕靈飄逸隨遇而去 下個路口遇見你 相依相伴美了心房 尋找自己的未來 只需要我的離開 帶我遨遊金子的海洋 許下你我各自的願 仰望天空的幸福 把我的思念的放在月光中 童年的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