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黃的燈火照亮我一臉溫柔。

一個人靜靜地寫著一些文字,折一頁心思為筏,用郵件寄給你。
站在陽台,看遠處,萬家燈火,影子幻化成你的模樣,寂寞悄悄襲上心頭,風輕輕地吹過,透過掌心,穿過我的軀體,你那微揚的嘴角,是我福祉的渴望。在文字裡,融入我的思念,遠方的你是否感受得到我的思念。
在種滿寂寞的日子裡,你子料峭的風中,歌聲不渝,長空側耳,唯有花香,我在那深色的夜裡。一顆淚,悄然落下,花開有聲!
淡藕色的月亮,融入我夢裡,有種思念悄悄地在滋長。行走在陌生的城市裡,路過一些景色,或濃或淡,站在風中,安靜的低聲歌唱,曲終人散時,彷如一夢。
打開思念的閥門,涌上濃濃的溫暖,所有來自於你,在我眼前浮現。
照片裡的你是那麼近,岸是那麼遠﹗揚起臉,帶著灼灼的溫度,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共有好多距離,我用思念一寸寸的丈量,我把愛放在唇邊,無法開口,那些婉轉的心思,繞成千千個結,用最柔的模式觸動心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