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這種想法可以繼續多久,但是,至少現在覺得它是對的。起碼我能笑了。

有些事情,你即使不願做出選擇,其實也是一種選擇。陽光再溫暖,也融化不了那顆早已冰封的心。青春是一場夢,承載著不為人知的悸動。情人總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曾經的福祉都已成為過眼雲煙。

從那天過後,我已不再對你有那麼多的留念,一直在告訴自己,我不後悔,因為我又個美好的曾經。你給個我快樂,給個我傷害,我不怪你,或許我在你的人生中只是一個過客,教會我們以後怎樣對待愛情。

放手的日子,總覺的天是灰暗的,總覺的生活失去了意義,上帝讓我在錯的時間遇到了你,在正確的時間離開了你,一次次說真的放下,不知道自己還能這樣騙自己多久、

我常對自己說,笑一個吧,沒有戀人還有朋友啊,不要以為一個人拋棄了你而顯得她的價值,不要哀憐,儘管受到侮辱,要憤怒,憤怒才有力量。我會更堅強的面對生活,樂觀的對待生活,我會讓你看見,離開你的日子我過的依然很好。

離開後我才明白,男女之間的感情,就如同方程式,是那麼的難解,深陷其中的人無一不被煩惱和困擾,人心的複雜,社會的壓力,都增添了這份感情這道題的難度。與其深陷其中,不如祝福他福祉。

我會永遠已它為座右銘、Don'tcrybecauseitisover,smilebecauseithappened﹗(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曾經擁有)

皮皮的皮球 減肥瘦身營 飛舞花海 飛揚芭蕾舞 環保者的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