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有理想,其實現在也有,只不過在人前偷偷藏起來罷了。最近有很大的衝動想要改變了,理想不能在收著了,會發霉的。

當遇見美麗的時候,可以正視,而不再是仰望。當親人需要的時候,可以伸出雙手,而不再是沈默。當危險降臨時,勇敢地面對,不再是逃避。當誘惑出現時,可以拒絕,不再是沈溺。當朋友聚會時,共同歡笑,不再是孤獨。當清晨空氣清新時,去晨練,不再是昏睡。當夜深人靜時,安詳入睡,不再是勞累。

我渴望改變,除了自己,沒有人懂得我的殷切程度。可是誰給予我力量?原狀還是原狀,上天讓我的命運繞著既定的軌跡營運。其實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沒有走,是時間正把我帶到他的盡頭。

窗外的風吹綠了樹葉,吹走了又一個春天,吹進我的心裡,涼涼的,忽然間發現自己內心空空如也,我是真的一無所有啊。

曾經就算什麼都沒有,至少我還在內心驕傲的對自己說,我還有那凌雲的壯志,此心可登泰山,可絕江河。有那凌雲的壯志,有那鮮明的棱角,有那豐富的思想,我就比很多人都富有和幸運了。

可是時間抹殺了宏愿,歲月淡忘了理想,一波又一波的潮水撫平了棱角。千思萬慮之後,極限存在的是空白。

我是真的怕了。害怕想多了拉不回自己的思惟,害怕想多了不願再去想,留下一個麻木的我,變成一個沒有思想的人。那我存在這世間就真的是一種悲劇的存在了。

我是真的渴望改變啊﹗

看那曾經枯黃的草,又變綠了。我想說不是它們生命頑強,而是它們無心,所以記憶不了曾經的枯黃。我若無心,也可以這樣。

蒲公英的藥用價值 喚我小名的人 美散發著淡淡的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