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入五月,便是豪雨一會一陣的下,剛穿上不久的夏裝走在路上的風雨中會瑟瑟發抖,陽光整日裡難得一見。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也不知道自己要干什麼,一日一日的在家無所事事,這種天氣,或許只有在家裡才能感得到一絲絲的溫暖,但卻是那麼的空虛。
電腦裡的歌一遍遍的唱著那些熟悉的歌,當然也包括《春天裡》,那時的我什麼也沒有,但同樣是快樂的,現下的我擁有了許多,為什麼會有越來越多的迷惘?這也是我思考的,命運給了我許多,而我的生命卻如在白天裡燃燒的蠟燭,無聲無息,無所作為的一點一滴的消耗。
當我還在回想過年時的情景時,歲月已經放開了步子,當我發現她已經走了的時候,她已經走去了好遠。
這個五月才剛剛開始,但已不是最初,今天,已經是節後的第一個工作日了,但是這一天我好像什麼都沒做。現下已經是萬家燈火了,窗外,一直綿延到我目光的盡頭是星星點點的燈火,在耳邊的風聲中若隱若現,好像風聲中又夾雜著一點雨的聲響,以前,或許我會自認為這時的我是比那些依然在路上的人福祉,而現下,我看到了在我身邊的君子蘭、文竹,它們不會被風吹雨打,它們不用爭搶陽光養料,它們會有我定期施肥、澆灌、沖去枝葉上的灰塵,它們的土地上鋪上了一層漂亮的彩色碎石,但它們卻生長的並不好。
我是厭倦了奔波,所以去招人,現下有人幫我做事,而我自己卻不知道要去做什麼了。有時候,厭倦了一種生活,但你不一定就會喜歡另一種。就如你在冬天裡想念夏天溫暖,在夏天裡想念冬天的清涼,但是,四季怎么過你卻無所選擇,就像你不能選擇現下過的是什麼時間一樣,現下是五月就是五月,雖然溫度又回到了三月的水準,但現下就是五月,不是三月。

我是厭倦了奔波,所以去招人,現下有人幫我做事,而我自己卻不知道要去做什麼了。有時候,厭倦了一種生活,但你不一定就會喜歡另一種。就如你在冬天裡想念夏天溫暖,在夏天裡想念冬天的清涼,但是,四季怎么過你卻無所選擇,就像你不能選擇現下過的是什麼時間一樣,現下是五月就是五月,雖然溫度又回到了三月的水準,但現下就是五月,不是三月。

亂用保鮮膜食物變毒物 單身的快樂 盈滿所有的夢想 天文學家發現真實版“潘多拉”星球 海外留學就業難功課很牛為何只能端盤子 做個俠骨柔情的英雄 微塵的足跡 不懂生活 靜靜的思念 不可褻瀆的精靈 懂得愛就要懂得珍惜 日本"變態"新發明 仿真親密行為 夏天最漂亮的星座女 把結婚作為交往目的的星座 河南女子頭痛住院每天輸液50多瓶被治成植物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p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